威海春运售票首日未遭哄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8日,春运*日*车票开始发售,记者登录12306售票网站发现,当日,威海市始发各车次列车车票均可轻易买到,未出现往年个别车次车票遭拥堵*票的现象。对此,威海市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分析,这或与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许多旅客暂未确定行程有关。预计售票高峰期将在下周出现。

7日10时30分,威海*车站春运*日*车票开售。记者准时登录12306网站,依次选择威海至汉口、北京、济南的车票,发现系统很顺畅,票源充足。7日12时、15时,记者又先后登录12306网站,依然发现威海市始发各车次在春运*日的*车票,无论硬座票还是卧铺票始终很充足,未出现去年春运*日*车票被“秒*”的情况。

对此,威海市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春运*日正好赶上部分驻威大中专院校放假,导致了*车票异常紧张,而今年驻威大中专院校放假时间主要集中在明年1月中下旬,所以今年春运*日的*车票不紧张。尽管如此,明年1月12日、13日等日期发往汉口的K1066次列车卧铺票目前已售罄,这表明驻威大中专院校多数学生可在春运开始前返乡,这给威海市春运减轻不少压力。

这名工作人员分析说,春运*日*车票暂未遭“哄*”,主要原因是预售期延长至60天,许多旅客暂时不能确定行程。同时,我市春运高峰期可能出现在小年至腊月二十七八,这期间的车票将在下周开售,预计售票高峰期将在下周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