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荷香荷叶饭 平价亲民市场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百里荷香荷叶饭 平价亲民市场旺。美食,在中国文化中*能体现的,从古至今无论什么时候美食都能勾起人们的食欲,我国餐饮业发展已经进入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业态多样化、经营模式连锁化和行业发展产业化的新阶段,前景不言而谕。百里荷香荷叶饭特色餐饮改良烧锅烹饪工艺,菜品的制作时间在60分钟之内,达到了快餐快做的标准。顾客点餐后,只需要30秒的时间即可组合出***的荷叶饭套餐。百里荷香定价在6-12元,平价亲民,使得店店***爆、翻台率高!

百里荷香特色餐饮将荷叶作为炊具和餐具的结合体,**菜肴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百里荷香是国内第1家解决荷叶饭制作标准化的品牌,通过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通过量化、图片化、流程化使菜品制作更加简单,而且**每次口味统一。

百里荷香拥有成熟的vi系统、强热的品牌运营规划、总部统一设计装修风格,就餐环境舒适、轻松、并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使店面装修更具品牌感。

招商加盟百里荷香将荷选址咨询师提供商圈的选择指导、店址的远程评估、指导营业、额预估分析、选择好的店址,5平米即可开店。采用案例教学,集中授课的方式,将复杂的营销理论分解到实际的经营运作及管理的细节中,从中学习实用的经营方式。总部为合作商提供全面的创业咨询指导,提供创业思路整理、创业项目分析、创业误区规避等方面指导。百里荷香正在如*如荼的招商中,机会就在眼前,早**投资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