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食美客手工酸奶吧 掘金更容易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美食美客手工酸奶吧 让你**更容易。随着人们对美食要求越来越严格,不光吃饱吃好还要吃得健康,只有这样的美食才会受大众欢迎赢得大市场。美食美客酸奶制作过程中,强烈**一切食品添加剂,如传统奶制品中常见的食用添加剂、香精、增稠剂明胶、稳定剂等,在美食美客酸奶中统统不会看见。为了**酸奶的鲜活口味,美食美客采取“以销定产”的方式,让顾客品尝到美食美客酸奶鲜活的口味,整个过程**不超过12-48小时,这**是普通酸奶无法比拟的!

随着人们对酸奶的营养价值认识加深,酸奶市场也渐渐繁荣。但一些酸奶制品问题也开始逐渐暴露,从“问题奶”,到“过期奶”,还有许多由于工厂流水线酸奶不新鲜、不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让酸奶爱好者望而却步!面对众多工厂化加工的酸奶问题层出不穷的情况,美食美客特色餐饮提供的高品质手工酸奶是一种**健康的选择。

美食美客作为国内酸奶吧的**品牌,也一直国内饮品加盟行业的**者。美食美客酸奶吧是山东美食美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4年,MISSMILK品牌管理总部将品牌升级为MISSMILK酸奶家族。美食美客在国内开设*个手工酸奶休闲吧,*先把以酸奶为主题的西式健康休闲门店引入**。

因着美食美客酸奶吧在市场的*爆情况,越来越多的人有意愿合作加盟。为了满足不同层次加盟者的需求,设置了:优格工坊、新族创业店、贵族标准店、尊贵世家店等几种选择。

招商加盟美食美客酸奶吧精益求精,一直追求对于益生菌发酵酸奶技术的深度开发与应用,先后研制出多个品种的酸奶及其衍射品种。除了酸奶外,还推出了众多口味的饮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让您**更容易。主要有以下几大系列:

DIY酸奶系列及酸奶水果捞系列,随意搭配各种应季新鲜水果食用,味美更健康!

优格沙冰系列、西米露系列、鲜榨果汁系列,帮你冰爽一夏。

蜂蜜柚子茶、木瓜雪梨椰奶等酸奶制品,绝佳的秋季食品。

抹茶红豆、红豆哈蜜瓜等配合酸奶慕斯、美式松饼、纸杯蛋糕,为冬季的温暖加油!

酸奶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它由纯牛奶为原料发酵而成,保留牛奶的全部营养外,还含有人体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常常食用酸奶,不仅有利于提高身体机能,对于美容养颜也是极好的。因此,在众多饮品加盟中,美食美客酸奶吧独辟蹊径,以新颖健康的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创业者的信赖。美食美客带你演绎多彩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