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定做翻新羽绒服渐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御寒神器”羽绒服价格却不便宜,动辄一两千元的价格,让不少市民看好羽绒服翻新。近日,羽绒服翻新生意迎来旺季,有的店家**甚至能接单近二十件。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羽绒服定做翻新价格在160元到600元不等,用旧羽绒,从店里选面料。直接加工成普通样式*便宜,价格约160元左右;用自己的旧羽绒,从款式图里选择款式做,价格在300元-350元左右;选择款式并购买新羽绒价格高一些,为500元-600元左右。

在南关大街一家羽绒服翻新店内记者看到,台案上摆着各种羽绒服款式图片。几名工人正分工明确地工作着,其中一人把送来的旧羽绒服拆掉取出羽绒,另一人则在缝纫机前加工,还有一人忙着为顾客量尺寸。

“天冷了来翻新羽绒服的顾客越来越多,一般两件旧羽绒就能翻新成一件新的,如果羽绒不够也能直接买。”店主介绍,顾客可以直接在店铺里购买羽绒,鸭绒40元一两,一件中款羽绒服差不多需要四两绒,一件羽绒服做下来*多也不到600元,价格比商场便宜不少。“从11月开始店里就到旺季了,基本上每天都有来翻新定做羽绒服的顾客,多的时候**能接到近二十个单子。”

不少顾客表示,翻新羽绒服这种以旧换新的方法既能穿上新款羽绒服,还能省*,同时还能有效利用家里的旧羽绒服,是一举多得的事情。“一般家里都得有个两三件羽绒服,款式过时了就不想再穿了,现在品牌羽绒服价格又高,好看的款式动不动就两千多,倒不如把旧的翻新一下,款式好看,价格也划算。”宋女士说。

正准备再翻新一件羽绒服的李女士也表示,翻新羽绒服是有效利用旧羽绒的好方法。“翻新的跟买的基本上没什么区别,好看又暖和。”李女士说,她已经是第三年来翻新羽绒服了,这次是给父母做。“款式图里很多都很时尚,也很适合年轻人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