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收获秋季马铃薯25万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马铃薯比起往年来说,不但产量高,由于提前上市,根本不愁销售。”12月7日,滕州市界河镇马铃薯种植户王礼军感慨的说。陈开源种植的5亩马铃薯收获了近4万斤,虽然市场批发价格不如往年,但是由于他种植的马铃薯表面光滑、个头大小匀称,直供超市,所以收入依然可观。

在滕州市,像王礼军这样受益于马铃薯种植的农民还有很多。记者从滕州市农业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秋季马铃薯基本收获完毕,共收获25万吨,同比增长5.3%。为提升马铃薯的种植效益,滕州市积极组织农业**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包户、包地块等形式,对种植户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秋季马铃薯生产顺利开展。

为保护农民合法权益,滕州市开展农药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种植户用上放心农资。同时,加大宣传推介,叫响了中国马铃薯之乡的品牌,增强了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引导发展了一批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扩展了农民增收空间,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