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加盟招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补充说明

开个冰淇淋店,描述我的创业人生,大学毕业步入社会也是一样的迷茫,一开始考虑学的专业不对口,开个冰淇淋店,换了几个工作嫌弃工资低,一个办公室各种学历都有,尽然有一个中专生跟我拿着同样的工资坐着一样的工作,干了两个月就回到了自己租的房子堕落了一些日子,无聊逛网站看到了柠檬工坊这个品牌去了公司考察感觉蛮不错的,那时候就当是赌了,办了****加盟了之后,总部看我是大学生创业做了很多的扶持工作,现在每天*700-800来块*吧,贷款也还上了,这就是我们的大学生创业者,徐亮!

特色饮品-------------------柠檬工坊!

1-2人即可开店,开个冰淇淋店,人人爱喝店店饱满!四季**,*爆全年!

五星饮品品质**!(*特配方无法模仿)超值鲜活滋味,超大格局,持久经营)

绿色原料健康**!(绿色原料***新鲜,鲜果***!全国九大分公司,物流配送)

开店存活率**! (2011年底,据柠檬工坊督导全国考察,售后持续跟踪有效数据统计:

自2005年起,平均每年在柠檬工坊总部持续订货的客户数达85.3%!

从2005年5月1日的**家开出,八年的时间里,柠檬的味道弥漫着全国各地!)

23项****级售后服务让您不在担心!开个冰淇淋店,

1、 开店立即赠送整套核心设备及开业大礼包!

2、 技术免费学习,价值上万元,统统免费

3、 优先选址权,总部返利扶持!

4、 区域保护,我们能**经营期间没有达到我们给您说的利润,总部免费再开一家

5、 免费参观考察,开个冰淇淋店,免费去实体店面品尝,眼见为实

6、 新品的不断研发,让您的小店四季不同,充满新鲜活力

7、 专业老师实体带店,让您无后顾之忧

8、 物料的配送,**物料,让您无进货难之忧

9、 ````````````````````````````````````等23项**服务

(电话短信都可以)欢迎咨询!多了解是对你的负责

创业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艰难,开个冰淇淋店.只要你勇敢的迈出去这一步,当困难真正将临到你的面前的时候解决的方法就会出现,开个冰淇淋店,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么的强大!更何况还有在市场10几年摸爬滚打的源动力为你导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