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选址很重要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间小小的奶茶店,不需要太大的投资,而且市场发展稳定,这也是很多加盟商都理想的创业项目。开一家特色奶茶连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市场发展好,但是在经营的时候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奶茶连锁店选址如何选择呢?

一般说来,开奶茶连锁店可以选在公司、写字楼相对集中的地段。此地段消费人群以白领为主,消费能力不亚于商圈附近,而租金却便宜很多。而由于奶茶连锁店环境优雅、就餐近,与大的奶茶连锁店相比,优势不言而喻,做一家奶茶连锁店生意颇好,月净利润达4万元。这都是事实存在的。

奶茶连锁店**商圈旺铺。不是商圈不好,而是投资成本太大,加重前期运转的负荷,比如说武汉市一家奶茶连锁店的**急于求成,在当地**地段重金投资开了一家奶茶连锁店,月租金1.5万元,后来受到同行者的冲击,因为租金负担过重,不到半年便结业了。

如果奶茶连锁店能在提供舒适环境的前提下,菜品价格控制在普通奶茶连锁店的150%以内,则能很有力地吸引情侣、不在家开伙的白领人群,住宅区或高校相对集中的地段。而这类地段又比写字楼附近的奶茶连锁店租金低,更大地缩减了前期投入。

总之,对于奶茶连锁店店主而言,开店前期的选址非常重要,选对了地方,则奶茶连锁店的生意红红**,要是选错了地方,门可罗雀,经营惨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