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卡美姿多彩艺术墙 让你领先致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卡美姿多彩艺术墙 让你**致富。从我国目前家居墙面装饰材料看,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仍为主导产品,但壁纸以其典雅、华贵的装饰效果,在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据有关部门统计,壁纸每年的工程用量在我国的大城市有16000万平方米的份额,在乡镇有8000万平方米的份额,每年的市场容量在260亿元以上,每500万人口市场容量在1亿元以上。

但壁纸在使用过程中, 让人们又爱又担忧,喜爱它质地、喜爱它的花色、造型,而更多的是担忧它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染……这种种的麻烦让多少消费者忍痛割爱。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大****,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几年来卡美姿多彩艺术墙以*有的特性和优势以迅雷之速不断占领全国墙面装饰市场。

卡美姿多彩艺术墙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质量****有别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其他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佳替代品,并赋予墙面**的装饰理念。

卡美姿一直是业界人士争相研究、模仿、学习但却从未被超越的榜样。几年来卡美姿多彩艺术墙连锁代理以产品质量过硬,销售服务到位深受全国消费者及代理商的追捧,安徽金福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不论是产品质量、施工力量、营销模式、品牌宣传均一直保持全国**,一直是业界争相研究、模仿、学习却从未被超越的标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