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塑业发热瓷砖 带您登上掘金之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 带您登上**之巅。近年来,养生、**是人们热点关注的话题,随着人类物质文明的提升健康是人类共同的追求。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在供暖过程中能产生有益身体健康的远红外,以起到**养生之功用,这一卖点自然能*爆市场!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将碳纤维远红外发热芯嵌入到瓷砖内,使瓷砖,地暖、**融为一体。精华塑业发热瓷砖模块化设计,远红外发热芯位于瓷砖表层下,热传导快,***;下方紧贴热能反射层,再下方为聚氨酯隔热层,隔热层采用模具成型技术与瓷砖无缝结合,**98%以上的热能有效向瓷砖表面散发,减少热能损耗;瓷砖与瓷砖之间采用即插即用的三防接头组合,铺装简捷。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地板品牌八大特点

1)环保节能:产品低能耗,电热转换率及有效使用率在96%以上,比空调节能三分之一,***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保护环境。

2)****:产品全密闭结构设计,防水防漏电,空全有**。

3)健康舒适:地表发热,无风声,无燥音,不干燥,“暖足寒头”远红外发热取暖又**。

4)功能实用:瓷砖装饰,取暖,**三合一功能,美观又实用。

5)安装便捷:模块化结构设计,瓷砖与发热件一体化,瓷砖之间插拔式“三防”接头连接,瓷砖底部无需再铺设水管,电缆,龙骨等复杂设施,铺贴简单。

6)经久耐用:纳米级碳纤维发热芯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免后期维护。

7)即开即用:即开即热,取暖速度快,***。

8)智能温控:智能开关控制,分区温控,温度可调,自动恒温。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实实在在的小本创业代理项目。给你一个赚钱的机会,如果你有一颗肯于奋斗的精神,千万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