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朝佰家粥铺 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满朝佰家粥铺为投资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让每个人都爱不释口。满朝佰家粥可能很多人不太熟,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满朝佰家粥选用的是特别的香米,轻轻擂过,让米一粒粒碎成两三瓣,再漂洗,然后用油盐拌匀,稍腌片刻再放入大瓦煲里煮。等一煲粥煮到水米交融,粥水滚开呈菊花状,一层层从里面往外翻,这时,从花心处舀上来的粥水,就是粥清,也就是粥中精华。

长沙市满朝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满朝佰家粥铺项目以投资成本少、经营简单,产品卖点多等优势迅速发展,更以秉承湖湘养生文化的特点成功**粥铺行业的**发展,**了营养粥经营的**局面,为众多成本少但是想要实现成功梦想的投资者**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开家满朝佰家粥铺特色餐饮,*低投资成本仅需一万两千八,这是餐饮行业难得一见的万元投资项目,更是具备能帮助加盟商**丰厚的收益的优势项目。满朝佰家粥铺以弘扬养生文化为出发点,通过*家养生**的运用和*特工艺的制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养生、时尚和美味的享受,更为加盟商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和商机。

招商加盟满朝佰家粥他们家向消费者推出的夏季粥括的品种很丰富,有泉水奶汤粥,有虫草全鸭粥,有秘制老汤鱼粥,有酸菜鱼粥,有绿豆满朝佰家粥、有灵芝蹄筋粥,有菊花粥,有什锦粥,冰粉粥,银耳粥。满朝佰家粥必将掀起一场美食界的风暴,好吃有市场,致富不用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