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港铝土日最高疏运量达万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自龙口港获悉,10月份,该港克服阻力,完成西部铝土进口130万吨,环比增长近40%。同时,大力增强铝土矿的疏港能力,日*高疏运量达万吨。

受印尼限制铝土出口政策影响,今年龙口港铝土进口量下降。为应对突变,龙口港对内抓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外**推进新货源开发。今年以来,连续开发了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巴西、加纳、多米尼亚等多地区铝土矿进口业务。

在铝土矿疏港方面,完善集疏运体系。启动国铁疏运,打通龙口港铁路运输的瓶颈,让疏港货物直接进入国铁线,将港口的货源腹地向河北、山西等西部地区延伸,同时也极大增强了铝土矿的疏港能力,日*高疏运量达万吨。

截至10月底,龙口港西部铝土进口量实现较大突破,单月进口量**至**吨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