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甄嬛传裸露戏无马赛克备受争议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电视剧给人印象*深刻就是爱情剧,然而随着近几年,宫廷剧在中国的走红,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宫廷剧在韩国也盛传开来。

近日,由韩国演员宋善美主演的韩版甄嬛传《宫中残酷史》让宋善美备受关注,随后关于宋善美老公高佑石也成为大家热议话题。在剧中宋善美的**戏份让不少粉丝都捏了一把冷汗,称:这要是让宋善美老公看到了不知道会怎么想?据悉,宋善美老公高佑石是一位美术监督。不少网友表示对于该片是比较的失望。

在韩版甄嬛传《宫中残酷史》**集还没看完,就有不少人表示对宋善美很是失望,已经没有了再看下去的欲望了,实在不怎么样。感觉看韩版甄嬛传《宫中残酷史》像是在看***。纷纷声称:这还是韩剧吗?剧《宫中残酷史:花儿的战争》讲述了朝鲜仁祖时代后宫女人们勾心斗角的故事,被称韩版《甄嬛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