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区居民养老保险再推惠民新举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峄城区不断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完善社会**制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再推惠民新政策。

这些新政策包括对缴费困难群体给予参保补贴。对重度残疾人,由**为其代缴养老保险费,缴费档次为100元;对*生子女及合法生育两女绝育家庭,女方年满50周岁的,给予夫妻双方缴费补贴,缴费补贴为每人每年330元。截至目前,已为2306名重度残疾人代缴了保险金30万元。同时,该区建立丧葬补助金制度。居民养老保险养老金待遇领取人自死亡次月起停止发放养老金,之后30日内,相关人员可持相关证明办理社会养老保险注销登记的,***发放丧葬补助金600元。截至目前,共计为476名符合丧葬补助金领取条件的参保人发放丧葬补助金26.7万元。

为继续提高居民养老保险**水平,引导适龄居民积极参保续保,该区还认真贯彻实施养老保险政策,提高**补贴标准,从2015年1月起,对缴费在500元以上档次的,**补贴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6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