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参保人数突破123万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获悉,滕州市自启动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以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保,截至目前,居民医保总参保缴费人数达123万人,今年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基本结束。

为推进2015年居民医保参保筹资工作,滕州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氛围。不断加强对镇街参保进度的指导及督导,及时解决参保缴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对具体经办人员的业务培训,使其熟悉掌握政策和业务流程,为参保居民搞好服务,**把此项惠民工程办好。目前,该市正在对参保人员基础信息进行核对、录入。近期,将统一发放居民医疗保险证。

滕州市有关部门提醒符合条件还没参保的居民,应尽快到户籍所在镇街人社所办理参保缴费手续,如未按时参保缴费的,自2015年1月1日起需全额缴纳包括**补助资金在内的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460元,且缴费满30日后方可享受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