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传艺博3D背景墙赚钱吗?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传艺博3D背景墙**吗?轻装修中装饰的现代家居理念**新的市场潮流,传艺博3D背景墙应运而生,为您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传艺博3D背景墙打造**的中场效果。**是居家品味之*选,更是喜欢静谧之人士的**选择。传艺博3D背景墙特殊表面涂布技术,可随意着色换装,为喜新厌旧的您,提供更广泛的DIY个性化服务。

传艺博3D背景墙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抗氧化、防老化,能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此外还具有实用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壁纸的表面为压花塑料,耐擦洗性能好,可直接用清水清洁擦洗。

传艺博3D背景墙还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壁纸的原料主要彩***、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苯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

一个装饰着传艺博3D背景墙的家庭应该会让来家中做客的客人眼前一亮,也让别人看到了自己卓尔不群的品味,而并不是将成功直接搬入生活的张扬。奢华*喜欢表现在内涵之中,低调的瑰丽才是真正奢华的*爱。强大的推广地域都促使传艺博3D背景墙连锁代理成为市场上的黄金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