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生创业必备8项能力(四)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7、社会交往能力  良好的人际关系,不仅能给人生带来快乐,而且还能助人走向成功。大学生创业者在开始创业后必将会接触到各种不同类型、身份的人,而接触的人大多都是跟自己的利益攸关的。所以从创业*开始就要学会跟各种人打交道。要尽可能地去结交人脉,认识朋友,舍得给自己投资。在与前辈们的交流和学习当中不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针对性地加以完善。

8、保持身心健康  创业者经常是要与孤*和挫折为伴,绝大多数的创业过程不是一帆风顺的。时下流行一个词“逆商”,也就是说人在适应逆境的能力。创业者如何保持乐观而稳定的心态,需要在长时间的历练当中找到方法。而对大学生创业者一般都比较心高气傲,有着强烈的自尊。建议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要放低姿态,平静地去接受一切可能的打击。同样,在得意时,也要克服骄傲的情绪,切不可沾沾自喜,妄自称大。

身体是革命的本*,创业者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够支撑一切的打拼和奋斗。为事业拼搏而废寝忘食的精神非常值得肯定,但是终究不能视之为常态。大抵年创的创业者都会经历旺盛,一旦投入工作中都很难自拔。在创业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切莫因为太拼而让自己的健康状况下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