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生创业必备8项能力(三)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5、处理突发事件  创业过程当中,会不可避免地发生一些突发事件,而其中很大部分都是我们想避免的。然而当事情发生的时候,需要我们更为积极地应对。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创业者顾客身上,处理得当的话,还能起到广告效果。

通过用心的服务会向顾客者传递了一负责任的形象。“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任何一件突发的事件,稍加不注意,也会使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砸掉招牌。何处理好每次的突发事件,化险为夷甚至通过这些事件的妥善解决,让消顾客更加认同你或者你的团队,再借由消费者之口,为你不断传播***。

6、学习  现代社会要想取得不断地成功,必须具备持续的学习能力。市场和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大到一个企业,小到个人要想力争上游,那就必须比竞争对手更快地掌握更多的知识,通过不断地学习是自己处于不败之地。对于大学生创业者而言,除了书本的理论知识,更要重视学习其他方面的综合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