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业的几个基本问题(二)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我经常说,天底下*辛苦的莫过于**。我们很多人看到了**人前的风光,却没有看到他人后的艰难。作为**,一睁眼,*就如流水,水电,房租,人员工资,劳保福利,招待福利,哗哗地开始流,你必须为这一切操心,烦恼,甚至恐慌不已,尤其是在创业初期,没有收入或稳定收益,往往寝食难安。一个打工者,实在忍受不了,一拍桌子转身就走,炒**鱿鱼,无所牵挂。

**就不一样了,坚持不下去,想一拍桌子,骂声娘转身就走,根本没有可能。在你关门之前,先得一一把所有员工安置,把所有房租水电工商税务手续处理完毕才能关门大吉,没有几个月,善后的工作都是做不完的。只有开过公司创过业的人才能知道其中的艰辛,才能真正理解什么叫担当,什么叫忍辱负重。

如果能有以上的认知,认识到当**是天底下*辛苦的,甚至是折磨人的,那么你就具备了创业的基础,至少,成功的机率增加一倍,因为你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足够的承受力,一开始就知道艰难,就能脚踏实地,在*艰难的时候,压力来临的时候,你就能抗得住,咬得住,反之,你就会迅速落荒而逃,草草收场,所有的投入,包含金*都打了水漂。我看到一个调查,说目前中国大学生创业,90%是在6个月内草草关张的。以我来看,这个数据实际还乐观了,能坚持1年的,恐怕不会有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