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就业服务进基层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的创业热情,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11月 8日至12月8日,我市在13个镇(街、区)驻地人口密集场所开展了新一轮的创业促就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LED宣传车和发放宣传单,对就业补贴政策、创业带动就业扶持政策、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策等进行移动宣传和提供现场咨询。宣传月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000余人次。

近年来,招远市对创业工作常抓不懈,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调整政策。今年,对2013年10月1日以后*次创业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分别提高到5000元和1万元,***岗位开发补贴标准由原来的500元提高到2000元;加大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支持力度,简化程序,提高贷款额度,微利项目*高贷款额度提高到1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提高到300万元,为创业者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2014年发放各类创业补贴13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9875.9万元,贴息近140万元.

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在全市营造鼓励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氛围,激发各类人员的创业热情,达到政策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