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10亿元注入泰安棚改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市申报的30.51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顺利通过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审批,该笔贷款资金将被注入高铁B区、高铁C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该笔贷款资金陆续到位后,会大力缓解泰城棚改资金压力,对加快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次提报的棚改贷款项目涉及城区1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别是高铁B区、高铁C区、弘泽纺织片区、财源社区、四号社区、洪沟社区、水泉社区、艾洼片区、北上高片区和老王府片区,回迁安置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共安置6481户23347人,项目总投资40.18亿元。

据悉,此次贷款项目采取**统贷模式,由省平台统一承贷后转借我市使用,贷款额度30.51亿元、期限25年、利率4.995%。这是我市继上半年泮河及泰山水系24亿元贷款合同签订后与国开行合作的第二单贷款。目前,我市正抓紧与省棚改中心和国开行完善贷款合同和报账提款相关手续,争取年底前落实到位棚改贷款资金1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