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好项目卡美姿多彩艺术墙备受瞩目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有哪些***?卡美姿多彩艺术墙备受瞩目。从我国的内墙装饰材料市场上看,目前占主导地位的是乳胶漆和墙纸,它们各有自身的优点,所以有广泛的市场。但它们也有不可否认的不足之处,乳胶漆单调无图,缺乏个性美导致装饰效果风格普通;墙纸接缝易开裂、抗老化性能差、不耐污、不环保、成本高,而且非常不利于二次装修。

卡美姿多彩艺术墙具有一定的吸声、隔 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卡美姿的原料主要彩***、少污染的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 成。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

卡美姿多彩艺术墙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基层材料为水泥、木材、粉墙时都可使用,易与室内装饰的色彩、风格保持和谐,壁纸的表面为压花塑料,耐擦洗性能好,可直接用清水清洁擦洗。抗氧化、防老化,能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

如今,装饰材料市场无疑会随着住宅建筑业的增长而相应增长,建筑材料的需求量愈来愈大,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人民居住水平的提高,更要求提高装饰材料的材质、性能、装饰效果等。因而建筑装饰材料作为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的属性都日趋强化。代理项目卡美姿多彩艺术墙身为内墙装饰性涂料,无疑要面对这一挑战。卡美姿多彩艺术墙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