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克3D彩粒漆前景大 深深吸引投资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亨克3D彩粒漆前景大 深深吸引投资商。据《世界卫生组织甲醛致癌》报告中指出,我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有210万,其中有100万5岁以上儿童的死因与装修污染有关。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在半年之内曾经装修过,而且大多是豪华装修。

亨克3D彩粒漆,**的绿色环保配方,所有的基础原材料都是选用天然的有机环保型材料,从配方到生产再到包装整个全过程都严格遵守环保标准,**出厂的亨克3D彩粒漆**的绿色环保,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透气防水抗油污,清洗方便还不会影响美观效果,无论是家居装修还是商业装修都是理想的选择。

亨克3D彩粒漆利用纳米技术、表面活性处理技术、光引发和固化技术、**条件聚合复合技术,目的在于改善传统油漆涂料甲醛,苯含量过高的弊端,并结合使用光引发剂、表面活性处理水性漆和不褪色彩绘颜料,在环保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用户对色彩的需求。

目前,亨克3D彩粒漆代理项目在涂料市场逐渐走俏,吸引不不仅是消费者,还有许多投资者,面对此类新型的环保涂料,投资商们纷纷向武汉翔龙盛景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投出了合作橄榄枝,而武汉翔龙盛景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也秉承将环保行业发展壮大的理念,邀请众多投资商加入可持续发展的大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