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科技创新专利--挤浆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挤浆机是制浆造纸厂黑液综合利用理想的提取设备,用于木,竹,蔗渣,麦草,芦苇等为原料的纸浆黑液提取,同时也可用于废纸纸浆的黑液提取。挤浆机由网带重力脱水、挤浆两部分组成,进料时加少量水稀释,经过网带重力脱水机脱水,能使浆料浆浓达到8%左右,再经过转鼓挤浆后,浆料含水可以达到70%,此时浆料的PH值接近7%,基本达到工艺要求。因进料前不用加大量的水稀释,用水量减少,废酸水排放量也大幅度减少。

由于挤浆机在运转过程中受到的轴向力特别大,所以容易导致轴承的损坏,进而造成轴承位的磨损。传统维修方法是拆卸设备,补焊后机加工,但是补焊高温产生的热应力无法**消除,或对轴承位进行镶套处理,费时费力,也无法**良好的配合。当前,发达国家针对挤浆机存在的问题多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进行现场维修。相对传统方法,该维修方式可以做到免拆卸、免机加工现场**,维修费用低、周期短、大大减轻了维修人员劳动强度。同时由于材料具有优异的综合机械性能和粘着力,不会产生高温应力,**满足挤浆机设备运行要求,可**轴承室与轴承的良好配合,避免再次出现间隙的可能。

挤浆机的生产调试

1、通过改进进料口,提高布浆的匀度,增加浆料在重力脱水机上的滤水面积,提高进入挤浆机时浆料的干度。

2、通过协调重力脱水机的转速及浆料干度来**挤浆机挤浆时的顺畅性。

3、探索,实验,磨合、调整挤浆机主预压部件的压力,来**出料时浆料的干度。

4、自行设计的出料装置,解决了浆料干度提高后易堵塞浆料的问题。

以上由新乡市蓝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我公司有挤浆机、黑液提取机、曝气机、澄清器、刮吸泥 机等多种污水处理设备,公司在在城市污水处理与资源化、高浓有机废水处理、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置处理、医疗垃圾处理、造纸中段水深度处理、黑液资源化转化、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等领域,公司均可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装备等全方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