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童装 潮流精华盈利抢先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MYTALE童话故事是深圳雅莱公司旗下知名童装品牌,于1998年创立,自创简洁时尚风格,并把极富儿童情趣的教育功能巧妙融入其中,优雅、简约、时尚,适合1-15岁左右的儿童、青少年。2014年,品牌新注入了优雅、华丽的法式内涵和**化基因,自此,MYTALE童话故事童装兼具至简洁时尚与法式优雅。在中国各大省会城市获得高品质消费者的信赖以及多个**机构颁发的行业至高荣誉。

MYTALE童话故事设计团队拥有多名**设计人才,运用简约而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通过简洁流畅的线条、系列性的搭配、设计元素的贯穿、面料的质感等来展现孩子们的*特时尚、优雅气质。

在面料上,MYTALE童话故事童装有严格的要求,精选特级棉柔面料呵护孩子娇嫩敏感的肌肤,采用环保天然染色原料,不伤肌肤。另外,每件童装经过数百道工序精制而成,**级缝制工艺,穿着舒适合体,**每一个孩子能幸福“装”点自己的童年。

童话故事童装坚持每季200多新款上架,款款实现爆销。童话故事萃取当季时尚潮流精华,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合,演绎成*具特色的童装产品。并且,以亲民的价格面向消费者,性价比超高。消费者心动,消费才冲动,店店火热,**自然轻松袭来。选择童话故事童装,美丽财富非你莫属。

童话故事童装,好的品牌好的品质,让你来了还想再来,更加的喜欢这个品牌。童话故事童装,潮流精华***先。加盟童话故事,直抵财富之巅峰。留言不过一分钟,是您成功创业的起点,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