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粮食混搭配出中国杂粮健康面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中国杂粮方便食品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举办。会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成的**委员会对四川濠吉集团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六粮面”、“青稞面”系列产品的成果鉴评意见。指出,此项技术攻克了杂粮及薯类不含面筋而导致的方便面生产技术的瓶颈,有效破解了杂粮方便面在断条、口感、成型方面的技术难题,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先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食品科技**********来自相关部门、企业的**、学者100余人到会。

据悉,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六粮方便面是以马铃薯、荞麦、红薯、玉米四大粗粮为主要原料,搭配以大米、小麦两类细粮制作而成。4+2粗细粮精选搭配,形成了*特而丰富的营养分子群,具有脂肪低、纤维高、微量元素含量高等特点,更有利于人体吸收。而为了*大程度的保留营养分子群,采用自有**技术“二次挤压—缓速热风蒸干*******工艺。同样,其面碗选择也是定位**,采用食品级PP材质,可在120℃至-20℃之间循环使用,并可放入微波炉加热。产品包装采用料包预热隔板设计,提升了方便面的食用方便性。

据悉,中国方便面产量已居世界*位。2012年,中国食品工业的年均利润为6.8%,而与健康和营养相关行业的利润率均在10%以上。杂粮作为我国农业的重要资源和优势,在**上具有*特优势,将资源优势创新成产品优势,是中国杂粮食品提升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目前很多方便食品企业关注的**。

孟素荷理事长在总结中表示,中国食品工业转型升级的主体需要产业界的积极参与。方便食品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亟待健康转型,濠吉集团抓住了这个带有健康特征的产品,不仅用科技为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做出努力;同时这种创新为10年来徘徊不前的中国方便面行业形成重要“增容”,濠吉集团为时7年的努力,终获成果,值得业界敬重。

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香自来商贸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山东省针对玖玖爱五连包系列(红烧牛肉味、双椒牛肉味、酸菜牛肉味、麻辣猪排味、香菇炖鸡味)、桶装系列(红烧牛肉味、双椒牛肉味、酸菜牛肉味、麻辣猪排味、香菇炖鸡味)、精致碗系列(精致红烧牛肉味、精致泡椒牛肉味)、特制碗系列(特制红汤杂酱、特制清汤杂酱、特制鱼香肉丝)等一系列产品加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