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成国家级宠物食品示范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0日,记者从聊城检验检疫局获悉,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区,这也是我省*个***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区。前11个月,聊城市累计出口宠物食品2922万美元,位居全国*位。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关于公布2014年***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名单的公告》(2014年第123号),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全国*批两个***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区之一。同时入选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区的还有阳谷和莘县,阳谷是出口畜禽产品,莘县是出口蔬菜、瓜果、食用菌及大豆产品。

聊城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控制能力,指导企业抓住关键环节,对禽肉原料供应商养殖用药、饲养管理、饲料管理、药品采购等重点环节提出具体意见,提升企业自检自控能力。推荐企业国外注册,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年内,先后推荐乖宝集团对欧盟、日本、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注册,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目前,聊城市出口宠物食品品种已达1000余种。前11个月,累计出口宠物食品2922万美元,位居全国*位,同比增长73.55%,**区建设成效初步显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