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亿丰车业有限公司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亿丰车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车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投资500万元,占地50亩,厂房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员工近50名。同时还拥有一批电动车专业的技术骨干,其中**工程师占公司人数的5%。

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品牌覆盖全国70%地区,更与全国各配套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双赢关系。公司拥有完善的设计、生产、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开发能力强劲,个性化服务**;实现了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市场方针。本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信誉**、服务**”为宗旨,注重人才培养,落实产品质量信息反馈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我们将以“立足山东、走向全国,迈进**”为目标,以自身***的服务、***的技术、***的品质、*完善的内部管理来满足市场需求。***、***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创**品牌,造**产品,亿丰电动车产业健康发展这一良好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用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客户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