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永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永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供应定尺无缝管,定尺钢管,定尺无缝管,定尺无缝钢管,小口径厚壁钢管,材质20#/45号/16mn/27simn,6米定尺,8米,9米/10米-山东永胜钢管厂,20#小口径定尺钢管,45号定尺钢管,16mn定尺无缝钢管,27simn定尺钢管,6米定尺钢管,8米定尺无缝管,9米定尺无缝钢管,10米定尺钢管供应定尺无缝钢管价格合理规格齐全,大型生产供应企业,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服务、新产品开发于一体的钢铁企业。 公司主营各种:钢管,定尺无缝管,无缝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进口无缝钢管,合金无缝钢管,液压钢管,合金钢管,石油管,精密钢管,液压无缝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45mn2无缝钢管,37mn5合金无缝钢管,液压钢管,38crmoal钢管,37mn5钢管,大直径圆钢,大口径厚壁无缝钢管、碳素圆钢、合金圆钢,常年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无缝钢管、不锈钢圆钢、热处理圆钢、形变热处理圆钢、锻造圆钢、合金钢管、不锈钢管、大直径圆钢。 材质:20#、35#、45#、20g、q345(16mn)、27simn、35crmo、42crmo、12crmov、12cr1mov、no6600等! 同时聊城市永胜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还是一家专业生产定制批发高频焊接方管、埋弧焊方管、热轧及冷拉无缝方管的大型企业,现有gh200、gh300、gh450、gh550大型空心型冷弯型钢系列。

供应范围50-50—600-600-2.5—30mm的方管、矩形管、方矩管、低合金方管、无缝方管、镀锌方管等。年销焊接方管30万吨,无缝方管30万吨。镀锌方管系列每年加工热镀锌方管和电镀锌方管达8万吨。产品形成六大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出口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北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与:宝钢集团、天津钢管集团,包钢集团、攀钢集团、太钢集团,凌钢、鞍钢、大冶钢管集团等国内知名钢厂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我公司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一直深受国内外厂商的信赖和支持。

我们将始终坚持“****市场,信誉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凭借一批思想统一、团结拼搏、业务熟练、对客户高度负责的团队力量,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合作双赢,一起迎接明天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