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专区抢滩登陆济宁商超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本是舶来品,但*近几年却很受市民追捧。而今,不少商家也从中嗅出商机,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各大超市却已早早推出“圣诞专区”吸引顾客,红色主题柜台、微笑圣诞老人、漂亮的圣诞树以及醒目的“圣诞快乐”字样无一不夺人眼球。那么今年圣诞用品的销售状况又怎样呢?

80、90后成圣诞消费主要人群

近日,记者在琵琶山路某大型超市看到,圣诞发饰、彩灯、布偶、玩具、圣诞树……圣诞用品摆满柜台,琳琅满目****。很多老年人匆匆走过只是看上一两眼,但不少年轻人却纷纷驻足挑选,看起来十分感兴趣。一对正在帮孩子试戴圣诞帽的年轻夫妇得知,他们都是80后,孩子刚满4周岁,逛超市看到这里就被吸引,带孩子来挑选些圣诞用品,“其实我们也不是想过圣诞节,就是想带孩子热闹一下,这些小饰品颜色鲜艳做工也精致,买给孩子当装饰,拍出照片也好看。”

另一对正在玩弄布偶的90后年轻情侣则表示,这样的“节日”能给他们平时繁忙的生活带来一些轻松的氛围。“我们平时的生活就是两点一线,十分枯燥,就算约女朋友出来也不知道去哪玩,圣诞节来临到处都是活动,我们也想跟着参与一下,就准备买点圣诞用品搞个小型聚会,喊朋友们一起出来坐坐也很不错。”

公务聚会减少,小型圣诞树受追捧

记者在超市“圣诞专区”看到,缤纷的圣诞树,今年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价格也比往年有所回落,规格也更加齐全。这些圣诞树的价格从十块到几百元不等,型号则按树的高度划分成大、中、小、以及迷你型几个种类。

据销售人员介绍,往年50元以上的大中型圣诞树颇受一些公司集体的青睐,所以销量*爆。今年由于公务聚会的减少,大中型圣诞树的销量有所下降,于是商家瞅准这种形式变化,购进了种类繁多、价格相对低廉的小型、迷你型圣诞树,吸引家庭购买力,效果甚好。“你看这个迷你型圣诞树,可以自己动手装饰、也有已经装饰好的,既漂亮又便宜,放到家里不占地方还能当摆设,才十来块*一株,今年卖的特别好。”

带着孩子来购物的刘先生表示,这种树确实很吸引小朋友,“我儿子一进超市就跑过来了,小孩子嘛都喜欢过节、喜欢热闹,我看着这个树做的挺好看,体积不算大,用完也好收拾,43元*的价格我也能接受,就准备给他买个回家。反正年年都能用,想想也挺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