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促销热火朝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又是一个让“剁手族”们蠢蠢欲动的日子。“双十一”扫货的记忆还未淡去,11月底,淘宝又抛出20亿元购物券为“双十二”聚拢人气。在电商“双十二年终盛典”的诱惑里,不少网购到疲软的市民紧紧捂住*包道:今年“双十二”,我们不约。

电商大战热闹依旧

从11月底开始,只要一打开网页,就能见到醒目的“双十二”促销广告。许多电商打出“‘双十一’没买上的东西,‘双十二’再*一回的”的口号,早早为“双十二”造势,促销力度丝毫不输“双十一”。

线上各大电商极力渲染着全民疯*的热闹氛围,部分电商还创新了移动电商的玩法。“双十二”期间,拍拍网接入**卡包,通过这一平台向网友派发超过1亿元的拍拍微店通用红包。

与此同时,服务类商品也成为今年“双十二”的一大亮点,淘宝网上,洗被套、找月嫂、请法律顾问等服务也都加入了促销大战。

很多“剁手党”**跟风

今年“双十二”,你网购了吗?昨日上午,记者随机调查了30名网购一族,80%的人表示没有参与。问及原因,不少人坦言,自己还没有从“双十一”的血拼里缓过劲来,实在没有精力和金*再经受一次折磨。

说起“双十二”,年轻的90后女孩小阮顿时开启了“吐槽模式”,她告诉记者,“双十一”时,她在淘宝上买了七八件衣服,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等待和煎熬,快递才陆陆续续送到手里。“拆快递时是挺爽的,可是试穿了衣服以后才体会到了什么叫落差。”小阮说,买来的衣服不是做工不够细致,就是穿着不好看,还有的和照片上的相差太大,七八件衣服只有两三件令她满意。“留下浪费*,退货浪费时间,左右都是自己折腾自己。”小阮说。

除了被物流和退货磨得没脾气之外,不少网购一族还对网购后急剧亏空的*包焦虑不已。“‘双十一’时,我刷***购物花了将近2000块*,发了工资后,我拿出一大半还***,剩下的*应付日常花销。结果,还没撑到11月底,*包就见底了,我还拿什么*去血拼‘双十二’?”市民丛先生苦笑着说,“双十一”和“双十二”前后只差了1个月,频繁促销让人十分疲惫,他无论如何都不会凑这个热闹了。

打车软件优惠*实在

正当电商们打得一片*热时,暗中蓄势已久的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也以打车补贴的形式加入了“双十二”的混战中。与“双十二”备受吐槽的命运不同的是,打车软件的“参战”受到了市民们的好评,出门打车省了不少*,大家忍不住要给打车软件点个赞。

从昨日早上开始,滴滴打车的红包几乎在**朋友圈内形成刷屏之势。记者了解到,滴滴打车官方发起了“滴滴打车有求必应”的主题体验活动,承诺用户在“双十二”当天使用滴滴打车叫车若没有司机接单,并且等待时间超过1分钟,滴滴将给予用户一张不低于8元的出租车券作为补偿,每名用户当天只能领取一张此出租车券。

快的打车也针对“双十二”推出了免起步价的优惠活动,12月12日凌晨2时到24时,全国任何地区无论是用快的打车软件,还是路边扬手招出租车,只要使用支付宝*包付车费,就可免去起步价,每人两次机会。不仅如此,立减起步价和打车代金券两个优惠活动不冲突,许多上班族不用花一分*就能打车上班。不少受访者表示,这是“双十二”当天*实在的促销活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