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淡季宾馆推出月租房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我市迎来旅游淡季,酒店和宾馆的入住率降低,不少宾馆和酒店为此推出了“月租房”,与旺季价格相比,价格降低两到三倍。

12月11日,记者咨询了市区部分宾馆负责人发现,推出“月租房”的多为中小型宾馆酒店。市区一家经济型酒店的网站上推出了“月租房700元”的超低价,这样的价格配备了*立卫浴,包水、电、暖,24小时热水供应,有电视、空调、沙发、桌椅等家电和家具。

记者了解到,中小型宾馆推出的“月租房”价格大多在每月500—1000元,部分连锁酒店和特色旅馆价格普遍在每月1000元以上。甚至一些海景房也推出了“月租房”,其价格仅为每月600元,还水、电、暖都包,可以每月支付,只需在**个月支付100元押金即可入住。

在市区经营一家旅馆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近期他也在**圈里发出了500—1500元的“月租房”出租信息,“旅游淡季,价格要比平时便宜很多,能往外租就租,要不房间空着也是空着,房间按月出租也会吸引一些打算短期租房的人。”李伟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在一家宾馆花600元租了一个房间,李伟觉得宾馆租房价格和自己租房子差不多,租房子大都需要支付3个月的押金,刚刚毕业也拿不出那么多*,宾馆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还能提供服务,相比来说“月租房”很实惠。

据了解,宾馆酒店“月租房”业务会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