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车手机网上购票可享9折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同**同一条线路,票价却差了10元至40多元不等,这是怎么回事?2015年春运汽车票已经开售10多天,而不少选择网上以及手机购票的旅客发现一些线路的客票出现了两种价格,而低票价的班次却不能选定购买,难道是系统错误?记者昨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旅客反映的所谓“两种票价”并不是购票系统出了错,而是为了鼓励旅客采用网上平台和手机客户端订购春运汽车票,车站从12月12日开始直至2015年春运结束,将在17条线路的34个班次上设置了票价9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自12月1日起开售春运汽车票以来,汽车总站网上购票以及手机购票已经8000余张。为了鼓励更多的旅客采用网络购票的方式,汽车总站设置了此次优惠活动。优惠活动的线路共计17条,分别为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南京、舟山、莱州、黄城、龙口、济宁、济南、淄博、潍坊、文登、石岛、荣成,汽车北站的济南,*车站旅游汽车站的蓬莱、威海、烟台、济南,涉及的班次共计34个。只要通过网上购票和手机购票这两种方式购买这些班次的客票,都可以享受到9折的优惠,并且这次优惠活动将从12月12日零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春运结束。

如何知道哪些班次有低价优惠车票呢?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是采取网上平台购票或者手机APP购票的旅客,在输入目的地时,会看到除了正常的线路显示外又多了一个后面带“优”字的,这便是优惠线路,可以直接选择,而选择后系统将会自动显示相应的班次以及打折后的票价,34个优惠班次大约每天共计有1000张打折车票。可是由于活动要从“双十二”的零点开始,因此目前旅客都无法选定,这也造成了不少人以为网络购票系统出现了错误。优惠后,一些省内中长途线路平均优惠幅度在10元左右,而跨省长线则在40元左右。

除了市内的汽车站,黄岛汽车站、胶南汽车站、莱西汽车站、平度汽车站、胶州汽车站、即墨汽车站也并入了网络购票平台,涉及到的始发线路超过130条。此外,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购车票时需要填写一个取票密码,届时凭取票密码到车站取票,所以不要随意乱写以忘记,而想参与*票的旅客可以登录ticket.qdjyjt.com网上购票平台下单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购票软件客户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