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护星定位手表 让你的创业更简单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贝护星定位手表,让你的创业更简单。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的安全感到忧虑。近期的报告指出959供稿,大约有1/4的6岁至10岁儿童从未在无家长的监护下到户外玩耍,有1/3的家长甚至不允许6岁至15岁的孩童在无监管的状况下到屋外或花园外游玩,而贝护星定位手表的出现将有效改善这一现状。

贝护星智能手表内置***GPS芯片,辅以Wi-Fi、基站和重力传感器四重定位,孩子在哪儿,一目了然。当孩子遇见危险,长按SOS键5秒,手表立即发出求救信息到家长手机。家长只需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出指令,手表将启动15秒实时录音,并传送回家长手机,随时随地倾听孩子的声音。同时还能对孩子的出行轨迹进行智能判断,一旦脱离安全区域自动**通知,致力实现儿童安全问题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

贝护星定位手表是武汉贝护星科技有限公司***升级产品手表,具有**卫星定位SOS一键求救、双向通话等功能,现***热招商中…… 贝护星定位手表SOS一键求救功能。支持2个按键快速拨号双向通话功能。内置麦克风,支持远程能。电子围栏功能、计步器功能、天气预报功能、*款可以用**查询终端位置功能。导航回家功能:让您或家人永远不迷路。

贝护星定位手表产品项目加盟功能:随时定位。手表内置了***UBlox芯片,GPS+LBS多重无线信号定 位芯片,可随时定位孩子位置。只要家长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通过手机向手环发送命令,就能知道孩子的位置,并能查找孩子某段时间内的行动轨迹。

贝护星定位手表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功能上都作了大量的改进。低辐射、环保材料的选择,这都是根据儿童使用特点而设计的。想要创业**的,就要选对项目。小本创业贝护星定位手表低成本、无风险、利润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