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塑业发热瓷砖机器 小投资大回报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机器 小投资大回报。选择朝阳产业,办发热瓷砖厂****好。小本创业办什么厂,发热瓷砖生产定制加工厂。

2015年新项目,投资发热瓷砖生产厂,新兴商机发热瓷砖加工厂,小投资大回报

精华塑业发热瓷砖代理项目携八大优势,雄据三大市场,前景广阔!

发热瓷砖八大特点

1)环保节能:产品低能耗,电热转换率及有效使用率在96%以上,比空调节能三分之一;***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保护环境。

2)****:产品全密闭结构设计,防水防漏电,空全有**。

3)健康舒适:地表发热,无风声,无燥音,不干燥,“暖足寒头”远红外发热取暖又**。

4)功能实用:瓷砖装饰,取暖,**三合一功能,美观又实用。

5)安装便捷:模块化结构设计,瓷砖与发热件一体化,瓷砖之间插拔式“三防”接头连接,瓷砖底部无需再铺设水管,电缆,龙骨等复杂设施,铺贴简单。

6)经久耐用:纳米级碳纤维发热芯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免后期维护。

7)即开即用:即开即热,取暖速度快,***。

8)智能温控:智能开关控制,分区温控,温度可调,自动恒温。

发热瓷砖三大市场

瓷砖市场

中国近年来房地产业的**发展,紧紧围绕着房产伴生的建材市场需求*大,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市场规模达40709亿元,且增长还将持续,而瓷砖一直是建筑材料中的主流地板产品,发展至今瓷砖已成为房屋装修不可或缺的部分,未来瓷砖市场前景广阔!

取暖市场

社会不断进步,“冬暖夏凉”如今成了家家户户共同需求,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人们都开始在室内装修中加入取暖装置,现今取暖产品要么安装施工繁琐、要么外设挂件等影响空间使用及美观,而发热瓷砖具有美观耐用,施工便捷,即开即用等优点,可以说是新兴的蓝海市场!

**市场

近年来,养生、**是人们热点关注的话题,随着人类物质文明的提升,健康是人类共同的追求。发热瓷砖在供暖过程中能产生有益身体健康的远红外,以起到**养生之功用,这一卖点自然能*爆市场!

精华朔业为客户提供全套生产发热瓷砖的设备及所需全部原料配件,免费技术培训,工厂实地指导****,发热瓷砖生产厂投资小,***,风险低,起步易,是小体创业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