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izza吊足消费者口味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lets pizza吊足消费者口味。披萨是非常受欢迎的西餐美食,很多人都喜欢,可是价格不便宜,很难做到天天消费。传统比萨整个卖,价格高,人们望而却步。lets pizza将15寸的披萨分为8片,单片去卖,价格更优惠。还有单人套餐供应,包括15寸一片+一对鸡翅+饮品,只需要十几块*。 而且每周推出促销活动:5元1片,每人限购一片,每天限卖8-10片。若单人能吃10寸,免单一次。吊足消费者口味,帮你*足人气。

比萨现烤现卖,平民消费

吃货怎么能够放任美食美味的流失,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美味包裹在嘴巴里。来吃品牌比萨就是专门对*挑剔的吃货而存在,为了降低美味的流失,坚决的实行现烤现卖的政策,客户需要什么披萨就当场烤,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就可以尽享每一口披萨中的万千滋味。让小伙伴们每一分*都花的实实在在。

定位档口,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来吃品牌比萨,在经营模式上另辟蹊径,不做像上岛西餐厅或必胜客那样的大型餐馆,只做时尚迷你档口店,随买随走,方便快捷。对消费者来说,无论何时购买,都无需花费过多时间,早上买来当早饭边走边吃亦或中午晚上买回家当主食吃,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来吃比萨还提供送餐服务,可以为上班族和学生族及时送上现烤现卖的热披萨。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工作人员都会认真负责地把披萨按时送达消费者手中,贴心的服务,负责的态度,不会令消费者失望!对于投资商来说,低成本、***的项目才是***,定位档口的经营模式节省了开店租金的开销,也省去了购买桌椅、精装修之类的开销,来吃比萨让投资者更快**。

比萨分销模式**者,别人整个卖,我们单片卖

一张大大的披萨,如果一两个人吃的话,着实让人看着发愁,吃不完不说,还无法再品尝其他种类的美食,而且一般都价格不菲,怎么都有点不划算的意思。你可能会说,买一张小披萨就是了,可是对于一个软妹子来说,恐怕即使是*小的披萨也难以全部塞入肚中吧!既然如此,还不如只买一块披萨配上各色甜品小吃搭配成一个套餐系列,十几元的价格,既能吃饱还能吃好,何乐而不为呢?对于食量小的朋友和因工作忙碌无暇光顾西餐厅的朋友,来吃比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物美价廉,也是学生族和蓝领们的*选!

当披萨遇上奶茶,美好的下午开始

现在要说上班族、学生族*追求的生活,就必定是小资情节了,一份咖啡或者是一份奶茶加上一份披萨或甜点,在阳光明媚的午后遇到这一切,是不是一种浓浓的小资风就出来了。招商加盟来吃比萨*低万元可以开店,小区店,档品店都可以经营,超***率回馈,占小利润大,投资偷着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