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坊内衣品牌怎么样?带来巨大的商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天衣坊内衣品牌怎么样?带来*大的商机。商场里各品牌内衣占了大半层地盘,每一季内衣也像成衣一样有了流行趋势,这些年观念的发展让内衣成为一种女性消费与时尚。同时,由于生活品质提高,与上个世纪90年代相比,现在中国女性胸围和身材已经发生了骄人的变化,不但身高在增高,平均胸围十年间也增加了一厘米。女士们骄人的身材给内衣生产商们带来了*大的商机。

天衣坊内衣品牌针对目前中低端市场缺乏自主品牌,且众多女性希望能有一款价格合理且品质**的内衣品牌出现,重装登场,天衣坊内衣针对中低端市场进行品牌化运作,让品质**、穿着舒适、健康修身的内衣贴身关爱每一个女性,直击****,引发产品热潮!

天衣坊代理项目是从事女性内衣研发与**的实力**品牌。集团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实现了自主生产,强势销售、规模采购以及**服务等完善体系,不仅对市场有着**的操控能力,而且善于培养提升合作伙伴的能力,是一个具备了现代化营销模式的***企业集团。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天衣坊已经拥有分店数百家,正朝着中国内衣**品牌不断逼近。面对喜人的成绩,天衣坊不骄不躁,反而雄心万丈,对产品进行再次提升,推出世界领先的植物内衣,在市场上形成更加显著的品牌差异性。于此同时,天衣坊与国内一流策划、营销机构合作,对品牌进行战略规划和形象提升,欲对全国市场进行更加深入的开拓和占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