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够化妆品 企业实力定义市场格局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经过近10年的高速成长,形成了强大的商业布局。曾经,作为*大的**力量,专营店渠道的崛起辉煌了一个时代,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专营店渠道的昔日光芒**,取而代之的是网络商铺的疯狂发展。相对于,网络电商的崛起,各种购买问题也随之而来,假货、仿货层出不穷,为消费购物埋下各种隐患。对此,一种堪比网络销售价格的实体专卖店形式---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开始崭露头角,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定义市场格局,成为当下**爆的化妆品商业品牌。

美够 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

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经过几年的积淀发展,在国内外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丰富的产品结构,涵盖了上万个化妆品单品,成为国内*屈一指的化妆品专卖店的倡导者,并与**数百家化妆品品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商品结构的不断完善中,持续领跑或内化妆品销售市场。

对于美够而言,敢于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将专营店发展为多品牌的化妆品超市,在产品、服务、环境等方面与**市场全面接轨,将化妆品、护肤教育和健康护理融为一体,形成经营业态的多样化、连锁化,为传统化妆品销售市场打开了新的格局。

美够 专注创新做高性价比产品在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另人感触*深的体验就是它的专业、专一。化妆品市场,是一个小品类的细分市场,其成功的前提是消费口碑的积累,对于美够而言,除了在销售模式长打破传统以外,在产品的布局上架上更是倍加用心。

尽管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只是一个销售平台,但是对于美够的经营者而言,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使中国数千万的消费者可以便捷、放心的购买到高性价比产品,对此,美够化妆品(中国)运营总部为了规范项目加盟秩序,对所有加盟者都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可以获得由总部提供的360°保姆式创业扶持计划,让每一个加盟商都可以与美够携手共赢**事业。

美够 注重新媒体的整合营销

一个有实力的企业,不仅要拥有强大的品牌口碑和产品市场,同时还应该具备前瞻性的营销眼光。对于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而言,在营销传播渠道上可是做足了功课。

美够品牌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巩固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美够***内知名策划公司,充分完善营销传播内容,利用多元化的新媒体,建立起企业与消费者共同组成的内容制造平台,积极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共同营造出具有互动性的营销传播氛围,使品牌营销始终处于行业**。

目前,美够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已经遍布全国,预计在2015年实体门店数量将超过1500家,在强大的企业实力护航下,前景一片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