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休闲渔业今年前11月掘金34亿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威海休闲渔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截至11月底,威海全市休闲渔业实现产值34亿元,增长21%。

据了解,今年威海市在省内**制定《休闲渔业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实施了“五个十工程”,即打造10处综合性休闲渔业**基地、10处海洋游钓基地、10处规模化池塘垂钓基地、10处海上田园式观光体验园区、10处渔家乐餐饮功能服务区。

在此基础上,筛选了20个**项目进行推进和落实,总投资20多亿元,目前正抓紧建设。同时,市**设立休闲渔业发展专项资金,对**扶持的休闲渔业项目给予奖励。

此外,我市增强发展合力,建设了1处**生态型人工鱼礁实验中心、2处**休闲海钓船研发与制造基地。推进休闲渔业与钓具、游艇、配套设施制造等相关产业发展,汇聚发展合力。截至11月底,全市休闲渔业实现产值34亿元,增长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