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又疯了!乘客免起步价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然而滴滴、快的两大打车软件却是一直争*着给大家送“免费午餐”,双12当天,两家又血拼起来。快的免费请全国人民打车,滴滴则疯狂奖励司机*单,市民忍不住感慨“打车软件又疯了!”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双12当天,临沂市区道路上出租车跑得异常欢快,但是不管您在哪里想打车,再像过去一样扬手一招恐怕是不行了,您可能招的胳膊都酸了,也不会有一辆空车停下来为你服务。“今天双12,快的和滴滴都对我们司机有奖励,一个单少了有三五块,多了有好几十块,大家伙*单都*疯了,谁还有空拉路边打车的啊!”一位司机师傅向记者道出玄机。

据了解,早在几天前,快的打车就与支付宝*包共同宣布再掏腰包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12月12日当天凌晨2点开始至24时,使用快的或支付宝*包在线付车费可减免起步价,每个乘客有2次立减的机会。此消息在各个服务窗口疯传,然而对手滴滴打车却迟迟不见反应。

“我原来一直用滴滴的,结果昨天晚上看滴滴还是没有推出双12的活动,就又下载了快的打车,想着今天能免费打两次车。”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手机就收到信息,滴滴打车送了我8元的打车券,当时我还觉得8元打车券只能免费打一次车,还是不如用快的好。”12日下午3点左右,张女士从市中心一商场出来用快的打车准备回家,然而快的显示通知了附近100多位司机,却不见一位应答。等了几分钟后,张女士又改用了滴滴打车,这次很快就被两位司机师傅*了单。“上车一问司机才知道,原来今天滴滴奖励司机*单,每单都有奖励,多的一单奖励好几十块*,快的虽然也有奖励但是要少很多,一些司机直接把快的给关了。”

记者随后还在滴滴官方**看到,滴滴官方在双12当天,发起了以“滴滴打车有求必应”为主题的体验活动,**用户在双12当天使用滴滴打车叫车若没有司机接单,并且等待时间超过1分钟,滴滴将给予用户一张不低于8元的出租车券作为补偿。面对战略劣势,快的很快做出反应,将优惠再次升级,加送10元支付宝打车红包,12月12日下午16点开始,只要成功打车并使用支付宝付车费,即送10元支付宝打车红包,打一次返一次。

“这两家是拼疯了的节奏啊,可让我们捡了**宜,我今天到现在只算奖励的就*了快200块了,晚上得再加加班,拉到后半夜才行!”司机王师傅高兴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