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又有两家投资公司跑路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又跑了俩

监管岂能听之任之

投资被骗

警方调查有啥进展

曝光骗术

老人咋看好*袋子

兴弘、荣恒!两家投资担保公司都才开门营业3个月,12日、14日,两家公司陆续关门跑路。

14日,在洪家楼小学对面,山东兴弘投资有限公司大门紧闭,屋内被洗劫一空,只剩两个沙发和散落一地的员工名片。目击者介绍,12日下午员工还在公司门口发传单,下午5点公司就关门了。当晚,公司遭到了客户哄*,一直*到晚上8点,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控制。受损客户和员工介绍,该公司**是河南人,70多位受损客户,总金额超过400万元。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无*有偶,14日下午,在经十一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山东荣恒投资有限公司同样突然关门,**也是河南人,突然之间消失。目前,顾客受损情况尚不明确。据了解,该公司今年8月份才注册营业执照并营业。

两家公司*高年收益都是18%,每月发放一次利息。投资期限都是3、6或12个月,*少3个月。目前,两家公司没有一位客户收回本金。“关门前,我看到有人到公司想把*提前取出,但公司没给。”山东兴弘投资有限公司周围住户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