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一职工银行卡上多出4.96亿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南充新闻网发帖称,“蓬安县海事处一职工银行卡上离奇多出4.96亿元。”随后调查得知,当事人母萍证实,确实有4.96亿元的*款进账,她找到南充市某银行东风支行柜台,说明情况,工作人员遂将母萍带至营业部,*终成功退还了这笔*款。

据当事人母萍介绍,1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她的手机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拿过手机一看,居然有4.96亿*款进账。母萍说,当时都懵了,但后来一想,很可能是诈骗短信,于是决定下午去提款机上查账。下午2点钟左右,母萍来到了南充市商业银行东风支行,在提款机上进行查询,发现竟真有一笔4.96亿元的*款进账。

母萍很快平静了下来,她意识到肯定是银行搞错了。于是,她取出银行卡找到南充市商业银行东风支行柜台,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遂将母萍带至营业部,*终成功退还这笔*款。

银行卡上离奇多出4.96亿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据了解,本已联系上了该行相关人士,但相关人士均以“不清楚这个事情,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挂断了电话。

面对这样的答案,未免银行方面做的也太差了吧,想闷声就此了事,要是你我银行卡的*少了,这个又怎么说呢?至少银行应该调查清楚这是人为行人还是银行系统故障,好让人能放心一点儿。

标签: 山东 4.9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