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上止文化传媒 带你成功创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上止文化传媒,带你成功创业。上止文化传媒作为市场上*家的**,给人们带来好的**机会,上止文化传媒,好的**造就了*大的市场,上止文化传媒加盟商机*选。

上止文化传媒DIY 暖场活动项目简介

上止文化传媒公司承接楼盘销售、汽车销售、婚礼庆典、大型晚会以及各大礼仪策划公司的现场DIY暖场活动;还可受聘于宴会、生日party、朋友聚会、同学聚会、企业年会及各种社会团体活动等DIY活动现场,倾力打造DIY都市娱乐休闲新概念!

*先,何谓暖场活动?做暖场活动的意义是什么?

所谓暖场,意在步入正轨的正常销售周期内(大多处在蓄客、储客、排号期),通过举办互动文娱活动的形式,一方面,加深新、老客户对项目的认知,从而对意向客户形成潜在的影响,以期实现成交;另一方面,旨在客户参与现场活动,以延长客户驻留现场时间,给现场置业顾问增加销售机会,增加成交量。俗话说;“有人气才有财气”, 一方面,人气会带来意向客户,另外就是旺盛的人气会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热热闹闹的人气会强化、影响意向客户的销售决策,同时这一部分人群通过对项目的了解、认知,也会转化为项目有效的潜在客户,暖场活动的目的正在于此。

小本创业楼盘暖场活动:各大楼盘的暖场活动多在周末举行,开发企业预先将购买意向较强的客户邀约至售楼中心,通过一些互动性较强的文娱活动来活跃现场气氛,进而提高楼盘关注度。一般来说,暖场活动花费小,在处于淡市时,开发商更注重这方面的活动,不至于出现“卖房的比看房的多”的局面。

楼盘暖场分为外场与内场,外场在楼盘现场举行,内场在销售现场举行。主要以下几大类型:

1) DIY,这是目前在暖场活动用的较多的。手工制作,强调参与性。

2)讲座,举办相关知识性的讲座,如风水、投资理财、美食化妆。

3) 单亲派对。婚房是主要的刚性需求,单身男女是潜在的意向客户,举办此类活动既叫好,又叫座,同时丰富与提升了品牌形象。

4) 亲子活动,旨在让业主的小孩们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增加业主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新老业主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让人们度过一个放松、快乐的周末。

5) 美食休闲。包括饮茶、品咖啡、糕点水果冷宴等。

6) 其他。

暖场活动不仅针对业主,更多的应该应该面向外部人群。结合媒体、网络进行宣传,提升楼盘影响力与鲜活度。

上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省会---济南,浓厚的文化风韵与现代气息在这里完美结合。济南南依泰山,北跨黄河,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闻名世界的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济南自然风光秀丽,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称。

上止文化传媒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最新潮的招商加盟项目、一流的服务,效果非凡。如此具有优势的品牌自然是备受大家的欢迎的,在市场的发展空间很大,绝对是你的*选项目。

上止文化传媒,抢占市场**先机!上止文化传媒优质的品牌项目,给您带来更多的**,上止文化传媒投资小本创富*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