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童装加盟为何这么火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功夫熊童装加盟为何这么*?据统计现在中国拥有3亿儿童,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孩子,这个数字还是小的,在二胎政策的松动下,增加是一定的。全家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姥姥老爷围着这一个小太阳转,六个*包给孩子花。再加上父母在孩子身上的投资决定了童装这一行业要崛起。

但是童装的前景不容乐观,衣服质量不过关,尤其是孩子身上穿的材料更让人担心。样式过于大众化,把孩子放进孩子群里,找不到的情况,谁也不愿意看到吧。童装也很贵,由于父母不心疼在孩子身上花*,所以销售门喜欢抬高价*,导致孩子的衣服比大人的贵,虽不吝啬孩子花的*,但也是要有过日子的*,对吧。功夫熊做到样式新颖,价格实惠,质量过硬这些才让功夫熊市场大号,在消费者口中拥有较高知名度,在童装行业中也是拥有一定地位的。

加盟功夫熊的优势之一:可以凭借功夫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来**。老百姓都有追求**的心里,可以抓住这一点,来**。

加盟功夫熊的优势之二:逛街是一个累人的活,童装店一般只卖衣服,鞋子也要跑到另一个点买,就算一家店里有衣服之外的鞋子,玩具,那也很贵。加盟功夫熊就不用在让消费者到处跑,因为我们的童装齐全,衣服,鞋子,玩具,等一应俱全,货源集中,还怕*不到*吗。

加盟功夫熊的优势之三:省*。在开点之前,要选址,店员培训,等着要花一大笔*,加盟功夫熊童装,功夫熊总部会为您班的妥妥的,不让您多话一分冤枉*。还有宣传费,一个点要想开的红红**,宣传是免不了的,但是等报纸,上广告等宣传手法太贵,刚开店,可经不起这么一番折腾,不要紧,功夫熊总部有宣传渠道,为您把这些小事情搞定,让您免去后顾之忧,您就等着数*数到手抽筋吧。

加盟功夫熊的优势之四:挣*很容易。孩子爱玩我们都知道,整天朝着爸爸妈妈要到游乐园,让我们恨得牙痒痒,但还是要去。这就是熊孩子行为。我们在熊孩子出没的地方会设立亲字游乐园,办理会员卡可以享受优惠。利用人流量推动功夫熊的市场交易,所以挣*很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