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客酸奶吧为加盟商提供重重保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美客酸奶吧为加盟商提供重重**。美食美客酸奶家族2007年9月12日,在中国大陆开设**家MISSMILK酸奶家族连锁店,填补了国内市场健康**奶制品专卖店的市场空白。做为创始企业的美食美客,历经七年发展,始终致力于专业优格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市场**,4000家实体店的品牌影响力,倾力打造的优格家族实训基地,七年美食美客始终坚持的上门服务模式,数百人的业内**运营团队,为全国加盟商的店面*爆**提供**。

七年以来,美食美客酸奶家族一直遵循的免费上门培训,为什么美食美客特色餐饮拥有自己的优格家族实训基地不邀请客户直接来这边学习呢?这是因为美食美客酸奶家族更加注重的真真切切的店面营销的落地实施,为客户量身打造属于客户周边商圈及消费群体的店面营销组合策略,调整适合的产品线组合,真正做到客户所需,从需求点出发,免除客户需要探索商圈及消费模式的苦恼。

美食美客酸奶招商加盟家族的培训经理们不辞辛苦,走遍大江南北,他们一致认为帮助客户把店面开起来,是*有成就感的事情,而且是一种享受。生活中又多了一个信任他的人,又多了一个好朋友,美食美客的一个培训经理吴经理的去梧州培训,去的时候恰恰赶上了十一国庆节,国庆前后买票非常困难,坐车也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梧州的客户冯**又非常着急开业,因为她所在的商场要求十一必须开业。买票只有站票,在*车上挤的满满的人群里,都没有办**常的吃饭,只能简单的兑付点面包,站了十二个小时到了梧州,又着急帮助她筹备开业,为了帮她理清运营的流程,帮冯**在当地采购好所需要的辅料,在采集辅料的过程中是处处想着是帮客户省好每一分钱,有时候因为买个精致的小杯子和售货员砍价格,只能白天营业,晚上培训技术和运营知识。

当天到达商场就先了解这个商场的主流的消费群体是哪一部分,帮客户规划好店面的产品线组合,还有借着十一国庆节的节假日做的专门的营销组合策略,帮客户做的“O2O”的微信营销组合,还有网上团购,点评等终端销售渠道全都教会,让客户能够轻松的搞定店面的销售渠道,在那培训的几天从没有两点之前休息过。很辛苦。但看到客户的店面生意非常好,那几天营业额都在两千以上,培训经理心里感到很安慰也是非常有成就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