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油站月底供国Ⅳ柴油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我市将从2015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加油站全面供应国Ⅳ标准柴油。此举预计将使全市每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500吨。据悉,年底前岛城各加油站就将供上国Ⅳ柴油。

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机动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国Ⅳ柴油与国Ⅲ柴油的*大区别是,硫含量差别大。柴油标准从国Ⅲ标准升级到国Ⅳ标准,含硫量下降了85%。全面供应国Ⅳ标准车用柴油后,按照青岛车用柴油年销量90到100万吨计算,预计每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500吨。

据介绍,岛城大部分加油站硬件设备**能够满足供给国Ⅳ柴油的硬件条件。中石油青岛分公司销售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石油所有的柴油罐已经完成清罐工作,新购进的柴油全部是国Ⅳ标准柴油,且大部分已经经过油品化验,有的加油站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只是油品标识尚未更换。本月底加油站将完成油品标识更新和油品置换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