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巾帼招商团引资20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微山县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振兴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以**企业带动其它企业发展,以流通企业带动生产加工企业发展。引导广大企业诚信经营,照章纳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打造自身优势品牌,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微山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2年7月,现有会员42人。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沟通平台,为女企业家开展好各类服务,助力女企业家发展壮大。组织开展座谈会,相互交流经验;带领女企业家外出考察,学习先进做法;邀请外地女企业家来我县参观交流,寻找合作商机;举办创业成果展,展示女企业家创业成果;召开“道德讲堂”进企业会议,引导企业塑造先进企业文化;举办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总结交流新形势下的协会工作。

为助力微山县经济建设,县妇联依托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巾帼招商团。招商团积极开展招商活动,截止目前已达成项目意向 12个,成功引进项目10个,总投入资金达20亿元。文城时代幼儿园、青岛凯利玩具制造公司就是县妇联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

今后,微山县女企业家协会将在县妇联的支持引导下,借助“全民创业”的东风,履职尽责、**进取,勇撑微山经济发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