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双选会在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威海市2015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定于明年2月28日(农历羊年正月初十,星期六)在威海**展览中心C馆举办。届时,高校毕业生可免费入场找工作。即日起,我市人社部门接受参会企业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供需见面会继续免费向参会单位提供展位。即日起至明年1月23日,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和**、省驻威单位等,都可向我市人社部门申请办理参会展位。供需见面会期间,2015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取门票(需求信息手册)入场挑选合适工作。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 根据近年来各区市的参会情况,我市确定了各区市入场企业具体展位数量:环翠区20个,文登30个,荣成30个,乳山15个,高区30个,经区25个,临港区20个。市人社局负责市直各部门、单位的组织报名工作;各区市人社部门按照预分摊位数量,负责所属辖区单位的组织报名工作;**、省驻威单位负责本系统用人单位的组织报名工作。展位将优先安排近年来积极参会、接收毕业生数量较多的用人单位。

“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是我市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方便单位用人举办的双向选择大会。”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年通过见面会吸纳的毕业生占全市接收总量的一半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