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右文艺讲堂”周日与您相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济南市群众艺术馆、济南时报、舜网、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娱乐频道承办的“海右文艺讲堂”,将于12月21日(星期天)上午9点半,在济南市群众艺术馆多功能厅推出第六讲,讲座主题为“新话水浒”。

此次讲座请来**电视台《百家讲坛》*年轻的主讲,搜狐热播栏目《历史有魏道》、山东卫视《新杏坛》主持人魏新。他是我省**的青年作家、学者、编剧,山东社科院特邀研究员,著有长篇小说三部,历史文学四部,编剧作品曾获得***主办的中国话剧金狮奖。魏老师多年来倾心研究《水浒传》,著有历史随笔集《水浒十一年》、历史小说《魏新讲水浒》等多部有关“水浒”的**作品,他的研究成果为这部历史名著的解读注入了当代视角和现代意识。本期讲座,魏老师讲从酒、色、财、气四个角度切入,用严谨的学术研究和幽默通俗的语言,带我们**理解《水浒传》,纵横过往,趣话古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