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大回报 当属爆走丸族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爆走丸族可口果蔬、劲弹海鲜、焦香脆骨、培根牛柳金枪鱼,搭配爽滑鲜香的芝士,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口口吃出回头客。煎丸烧专用乌醋提味沙茶酱、番茄酱、沙拉酱、海鲜酱、芥末酱等台湾秘制风味酱料的加入,让爆走丸族的好滋味无人能敌。爆走丸族在传统面糊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加入了五谷、粗粮、果蔬等元素,无论在颜色、口感和卖相上都更胜一筹,令人爱不释口,更受欢迎。

爆走丸族脱水的章鱼粒用45度温水浸泡几个小时后,将章鱼水加入面糊中,会使章鱼的味道充分渗透到面糊中,味道更佳,鲜美异常!爆走丸族粉调配法,*门工艺制作,秘制统一料包,上等面粉加上新鲜鸡蛋,按照标准比例调配而成,口感Q弹,香嫩可口,回味无穷!

爆走丸族拥有海鲜大丸、芝士大丸、肉汁大丸、丸子汤、迷你小丸子等五大主打丸烧系列,其中主推爆浆芝心烧系列,Q弹脆嫩,咬下一口,芝香四溢,美味难以抵挡!爆走丸族采用*家工艺,制胜四招:干章鱼粒复水法、爆丸烧粉调配法、果蔬均匀切碎法、中频加热煎烤法,使得做出来的煎丸烧口感香嫩,每一口都回味无穷!

爆走丸族创新*型大丸烧,芝士爆浆劲爽的口感,更鲜更有料的馅心,滋味浓郁的肉汁丸、滋补暖心的丸子汤款款新颖美味。食客看到的是食欲,吃到的是美味,对于投资而言,看到的是稳定的客源和****的商机。

爆走丸族酣畅多多,清鲜诱人,*家秘制好味道,让人们的味蕾得到享受,让创业者拥有广阔的**可能。小投资大回报,当属爆走丸族,强势的品牌,强大的市场,造就更多**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