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福居黄焖鸡、排骨热卖 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黄焖鸡米饭是历史传统名吃。起源于济南,*早期济南府鲁菜名店“荣福居”由千名名厨云集佳肴迭出而红极一时,各商富贾、达官显贵纷纷足踏而来。与当时的“汇泉楼”“聚丰德”并称之为省城三大名店。其招牌菜“黄焖鸡”更是深受济南人的喜爱,也曾为此称赞道:“此鸡是尚品之作,当为一绝”而此,黄焖鸡米饭实属济南*流行快餐,方便、干净卫生、将给您带来想不到的口感。

本产品干净卫生,回味*特,价格适中,适合各群体消费,您不必因为自己从未经营过餐饮项目而担心,本产品将繁琐的工作变为1+1的工作流程,无需任何技术即可轻松开店,强大的公司支持,一经达成合作,公司将为您提供,店面设计,店内装修,厨房设计,经营方式,技术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强大的公司支持,是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